首 页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组动态>>文体生活>>正文
 
课题组新年联欢聚餐
2020-01-08 11:19     (点击: )

2020年1月5日,在课题组成员的研究工作告一段落,刘志渊博士顺利完成毕业答辩之后,课题组邀请了于航老师,和在课题组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一同参加新年联欢活动。整个课题组一起在位于黄浦区的乾隆美食餐厅进行聚餐,在聚餐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推杯换盏,不管是现在还在课题组学习的研究生们,还是毕业多年已经忙于自己事业的师兄师姐们,都向于航老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于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于老师也向我们送出了祝福,希望我们在新的第一年里学业有成,也祝福已经工作的师兄师姐们工作顺利。餐后,所有参与元旦联欢的成员和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在此,祝福课题组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每位成员都能心想事成!

已是首条
下一条:课题组教师节暨中秋节聚餐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于航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开物馆A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