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组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防雾霾建筑分析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5-03-11 17:21     (点击: )

近年来,雾霾现象日益频繁,范围愈加广泛,严重恶化了空气质量,威胁民众生命安全。社会公众对雾霾天气的态度已由当初的轻松调侃演化到如今的谈“霾”色变,防霾抗霾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治理雾霾,刻不容缓;战胜雾霾,任重道远。
      在这场人与雾霾的战争中,建筑物如何安全有效地保护人类呢?带着这个问题,同济大学将于2015年3月20日举办“防雾霾建筑分析研讨会”,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专题演讲,从雾霾成因与监测技术、室外雾霾与室内空气品质关联、PM2.5防控与相关标准、雾霾与中国能源结构转型等多方视角进行深入讨论,将防雾霾措施、PM2.5监测技术和通常室内空气品质控制措施与建筑物进行结合,共同探究防雾霾建筑物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为同济建筑能源学术日的系列会议。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业内人士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将宏观大气雾霾防控与日常生活建筑有效结合,从工程设计、施工角度出发,推进建筑物的绿色健康发展,构建更加舒适、安全、低碳的宜居生活。
会议日期:2015年3月20日(周五)
会议时间:8:30~17:30
会议地点:同济大学 逸夫楼 一楼报告厅
会议邮箱:buildingenergy@tongji.edu.cn
参会方式:将个人信息发送至会议邮箱
 

上一条:课题组王旭、李露及李超恩同学喜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
下一条:2012年上汽-同济“节能减排创新论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于航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开物馆A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