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组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课题组王旭、李露及李超恩同学喜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
2016-10-11 13:42 王梓    (点击: )

 

近日,同济大学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课题组三年级硕士研究生王旭、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李露同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年级博士研究生李超恩获得2016年新生国家奖学金。课题组在一年之内有三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喜人的结果是对三位同学的鼓励,更是对课题组其他同学的激励。

 

王旭,男,湖北宜昌人,2014年进入同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相变蓄能,已发表文章5篇,SCI源期刊4篇,会议论文1篇。

 

李露,女,湖北仙桃人,2015年进入同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相变蓄能,已发表文章4篇,SCI源期刊4篇。

 

李超恩,男,浙江宁波人,2016年进入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相变蓄能。

 

李露


 

李超恩


 

 

王旭

 

已是首条
下一条:防雾霾建筑分析研讨会”会议通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于航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开物馆A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