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组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课题组2011级焦瑜博士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9-09-16 09:29     (点击: )

2019915日,课题组焦瑜博士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连之伟教授,黄晨教授,钟珂教授,潘毅群教授,林忠平教授,于航教授组成;赵美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课题组同门旁听了此次答辩并为焦瑜师姐加油打气。焦瑜博士顺利进行了汇报,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对焦瑜博士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同意其通过答辩,授予其博士学位。焦瑜博士在2011年进入于航教授课题组,在这几年中努力钻研,早出晚归,为师弟师妹做榜样,为建立上海地区老年人的热舒适基本数据库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现在,多年辛苦终于收获回报,在这里课题组全体成员恭喜师姐顺利完成答辩。同时祝愿师姐前路可期,前程似锦。  

 

 

 

 

 

 

上一条:课题组2013级刘志渊博士顺利通过博士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课题组2011级何旸博士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于航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开物馆A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