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组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课题组2013级刘志渊博士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20-01-08 10:33     (点击: )

2020年1月5日下午,课题组刘志渊博士于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衷和楼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的成员有:龙惟定教授,吴江教授,朱彤教授,豆斌林教授,奚巍民教授级高工,其中龙教授担任委员会主席,赵美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刘志渊博士这次论文的答辩的课题名称为:园区综合能源系统的供需匹配方法研究,刘志渊博士详尽的为答辩老师们讲解了自己的供需模型和研究方法,顺利的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各个问题,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对刘志渊博士的研究工作频频称赞,最后一致同意通过其毕业答辩,并授予其博士学位。刘志渊博士于2013年进入于航老师课题组,在课题组期间一直致力于研究区域能源规划这一课题,在课题组研究期间不仅发表了大量的论文,同时也为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投入了自己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为整个课题组树立了好榜样。这次博士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刘志渊博士多年的研究工作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在课题组的研究工作的结束,也标志着他新的工作生活的开始,在这里我们课题组全体学弟师妹们恭喜师兄顺利通过论文答辩,也祝福师兄在未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课题组三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课题组2013级刘志渊博士顺利通过博士论文预答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于航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开物馆A309